Coach 代購規則(5/21 update)我長期住在美國加州, 家附近就有一家Outlet, 買貨品方便又便宜, 自己又愛逛街, 就順便幫想購買美國牌子的網友們一起省錢. 所以別問我產品是不是真的喔!! 人格保正, 不相信就請向別的賣家買喔!! Coach 購買規則 所有商品皆由美國寄出. 除非暑假, 我回台灣, 親自帶回, 再以郵局便利箱寄出. Coach Outletl 所有商品都會附上購買證明禮物收據和隨包附的Coach卡.l Coach outlet買的包包, 是沒有防塵袋的. l 尋問價錢, 以我報的價錢為主. (已包括州稅, 代購費) 外加國際運費 Coach 專櫃或官網 l 所有商品都會附上購買證明收據和隨包附的Coach卡和防塵袋. l 價錢可以直接看官網上的標示 + 加州稅 9.25% + 代購費 10% + 國際運費國際運費收費標準請點我所有物品一但寄出, 就不能退還或換貨, 因為美國搖遠, 一來一往, 費時費力浪費金錢, 請下單, 匯款之前, 三思.匯款:匯款請在下單後, 三天之內匯出, 匯款之後, 也請email通知我, 才不會擔誤到買貨, 寄貨時間. 如有任何問題, 可留言至我的Email:tammycheng88@hotmail.comtammycheng88@yahoo.com.tw 想立刻和我聯絡, 也可以加入我的MSN帳號: tammycheng88@hotmail.com. 我在家, 除了煮飯, 家務, 睡覺外, 兩隻眼睛都吊在電腦上. 可是要加我時, 請留言說要問關於代購ㄛ, 要不然我不會隨便加人的. 因為小妹我曾經加到一些色情的 謝謝您的惠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50071 的頭像
    bb250071

    桃園機場接送

    bb250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