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為林執行長與執行長夫人加油祝福!自從上星期三(22日)青青合唱團參加海潮音音樂會結束後,我向執行長問起他的身體狀況….因為我發現執行長近來體力與氣色似乎大不如前,但是每一次他總是準時的出席處理團務與練唱…..一句關心的問候卻帶來令人震驚的消息…….執行長要向合唱團請長假,預計半年之久要到美國動第三次的心臟手術…….而且時間就在今天(27日)出發……. 原來去年動的手術並不十分的成功,如今出現了一些問題,在台灣他的主治醫師也拿不出好的對策,因此聽從子女的安排到美國就醫……自從得知這個消息,我的心就一直掛念著,上星期六執行長向團員們宣布這個消息,我的眼淚已經在眼框裡打轉,就如正在打字的此刻亦然…….為著一位非常令人尊敬的長者感到心疼! 此番前去美國,必定要經歷一番苦痛與考驗,而陪伴照顧的夫人也是我們的團員夥伴—碧銹姐,一定倍加煎熬與辛苦,我要藉著這個部落格聯絡我們青青合唱團的夥伴們,甚至是認識或不認識林執行長的朋友們,齊心為他們祝福!集合我們的心念祝禱,讓他手術非常順利成功,盡快回來與我們一起唱歌! 林執行長是一位以身作則與無私奉獻的領導者,更是認真上課與課後用功練習的好學員,凡是與他相處過的都能切身體會與感受!今天已經有兩位團員---慈美和鳳齡上來為執行長加油打氣囉!我希望各位團員和好朋友們都能多多上來留言或回應繼續為他祝福加油打氣,遠在美國的他一定收得到喔!因為執行長夫人碧銹姐還有他的孩子看見了一定會轉達給他知道的!據說可能近日就要排定日期動手術了…..從現在開始我們要用力的為他祝福加油! 令人敬愛的執行長!現在我們的祝福開始源源不絕的漂洋過海到美國囉!像王建民投球那麼準那麼讚喔!每一個您都要接好啊!加油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250071 的頭像
    bb250071

    桃園機場接送

    bb250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